品味跆拳魅力 传承跆拳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15作者:孙炎令动态浏览次数:11

  6月10日晚银河娱乐在线登录官网跆拳道社团第五届期末考核梦溪校区体操馆完美谢幕

   

  本次考核由尚武老师、苏磊教练以及三个学长学姐作为评委,活动参与人数为30人,其中任天娇、彭杨俊郎、刘冠辰三人荣获一等奖,袁耀、陈锐、魏俊、李金玉、张佳怡五人荣获二等奖,阎静、赵紫茹、张嘉睿、曹李沛、李雨等八人荣获三等奖。

  

 

  考核内容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为基础腿法品势展示和体能测试,此外,跆拳道的动作追求速度,力量和效果,因此以击破为测试功力的手段。成员们聚精会神,跟随学长学姐的指令,顺利完成考核。铿锵有力的发声、出类拔萃的腿法、精彩绝伦的品势无不展现出跆协成员们在这一学期中的努力和付出。

     

  随着期末考核的落幕,大家即将进入假期,希望跆协成员们热血不敛,斗志不减,在假期里然坚持运动,提高和巩固本学期所学的腿法和品势,成就更好的自己。